烘焙用紙批發、各式紙袋批發、紙包裝產品批發

來客亨提供烘焙用紙批發、各式紙袋、紙包裝產品批發服務

您需要烘焙用紙、各式紙袋、紙包裝產品批發服務嗎?快找來客亨就對了!產品種類多樣化,包括方形袋、包裝盒、便當盒、手提紙袋、防油紙袋、蛋糕盒、L型漢堡紙袋...等等,產品的品質穩定可靠,向來備受各界的肯定。我們採用專業的設備,對於產品製作流程都會嚴格把關,產品價格經濟實惠,品質卻不打折扣,讓顧客能夠安心委託,是有口皆碑的廠商。
 

烘焙用紙的特性

烘焙用紙不僅具有良好的耐高溫性,還具有優異的耐低溫性,可以應用于冷凍食品的分裝,防止食物凍結成團。此外,烘焙用紙也可在微波爐中使用,作為微波食品的包裝。

  • 1、剝離性
  • 2、烘焙用紙原紙及要求

    可以用于生產烘焙用紙的基材主要是3類特種紙,分別為羊皮紙、半透明紙、高緊度高平滑度超壓硫酸鹽漿紙。
    質量要求包括:
    ①高的物理強度,能夠承受高溫干燥;
    ②好的尺寸穩定性,防止后加工過程中出現收縮變形等問題;
    ③均勻一致的厚度;
    ④高的平滑度,保證涂布的連續性、平整性、均勻性;
    ⑤小的表面吸收性,降低剝離劑的消耗;
    ⑥好的化學兼容性,避免某些化學物質對剝離劑的干擾。

  • 3、防油性

    烘焙用紙在使用過程中要與含油物質長時間接觸,因此烘焙用紙要防止油脂從與食物接觸面滲透到與手接觸面,也就是具有防油性。

  • 4、耐溫性
  • 5、成型度
  • 6、食品安全性
 

烘焙用紙小知識

烤蛋糕錫紙可以用烘焙紙代替嗎?

錫紙和烘焙油紙不是同一種材料,錫紙會粘連,油紙不會粘連。制作一些蛋糕可以代替,有些沒辦法代替。比如水浴烤一些就 用到錫紙,油紙發揮不出錫紙的功能。


為什么做古早味蛋糕能墊烘焙紙?

古早味蛋糕和戚風蛋糕最大的區別是燙面還是水浴呢?哪個區別使做古早味的模具里墊了烘焙紙也能發起來呢?
古早蛋糕操作性不是很強容錯率很大。古早出爐不用倒扣等涼,墊紙是因為出爐直接提出模具開遍就能下刀切割。

手提袋
方形袋
方形捧袋
防油袋
來客亨自成立以來,就秉持兢兢業業的態度,對於每位顧客都用心服務,至今已服務過許多知名企業,包括速食業、連鎖餐飲業、百貨零售業...等等,優異的表現獲得客戶群的讚譽有加。如果您需要專業的烘焙用紙批發、各式紙袋紙包裝產品批發服務,選擇來客亨就是明智的決定。